興華街舞哥穿女裝 狗爬雙黃線挑逗駕駛




喜歡這部影片幫忙按一下讚,謝謝! ^^

 嘉義市興華中學附近最近出現了一名外貌清秀、身穿女性服裝的「興華街舞哥」,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熱舞,引來學生在下課時間擠爆校內走廊,還尖叫鼓勵他繼續跳下去,當然「街舞哥」聽見學生的呼喊,不僅用「性感狗爬式」沿著雙黃線爬行,還扭腰擺臀給路過的駕駛看,實在有點危險,而校方看見學生騷動,也趕緊用廣播叫學生回到教室,並報警處理。

 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,但「街舞哥」只站在旁邊,沒有妨礙交通,因此無法可管,僅能做勸離動作。而「街舞哥」本名叫高志輝,只有18歲,平時都會戴著耳機從嘉義民雄走到嘉義市區,加上喜愛跳舞,不知不覺就會隨著音樂擺動,當地店家見怪不怪,認為這沒什麼。


網路音樂電台:Kiss Radio網路音樂電台



分享興華街舞哥穿女裝 狗爬雙黃線挑逗駕駛到Facebook 留言版給我的好友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