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喜歡你的臉孔」 17歲薯條男變男模




喜歡這部影片幫忙按一下讚,謝謝! ^^



網路音樂電台:Kiss Radio網路音樂電台

在薯條店打工竟然變成男模!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17歲的貝克(Alexander Beck)真的要感謝「薯條」改變人生方向,貝克表示,當時他邊在薯條店打工、邊準備考試,才剛從書店買完書出來,就被37歲的時裝星探佩林大喊「別走,我喜歡你的臉孔」,就這樣變成模特兒。

 佩林說,貝克的臉擁有異國風味、左右臉型也相當對稱,頰骨凸出更襯托出性格味,現在已經是Prada的特約模特兒,也獲得LV、YSL、Dior 的工作機會,還有專車會接送,搖身變成時尚人物,貝克其實也很驚訝,但他也沒多想,就辭掉了打工與放棄考試,希望能在模特兒闖出一片天。






引用:http://www.8news.com.tw/archives/17712



分享「我喜歡你的臉孔」 17歲薯條男變男模到Facebook 留言版給我的好友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