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幹鞋哥」越描越黑 憲哥:高山峰比中田英壽帥




喜歡這部影片幫忙按一下讚,謝謝! ^^

「幹鞋哥」事件越演越烈!上星期五因日本311震災所舉辦的《相信希望Fight&Smile募款晚會》,日本球星中田英壽特地來台義賣的 2件球衣和1雙球鞋,被王偉忠、徐乃麟、曾國城以30萬元突然結標,被網友批評「幹鞋哥」,想要「便宜」獨吞明星的東西,雖然事後王偉忠喊冤不是真的想擁有,並重新至Yahoo!公益重新義賣,但澆不熄大家的怒火,新聞事件更紅到日本去。

 吳宗憲昨日也替王偉忠「緩頰」,不過說到最後越描越黑,簡直到了火上加油的地步,他表示「台灣人又沒有很瘋足球」、「換成是王建民球鞋,還可能會被我A走」,並道出一句「高山峰都長得比中田英壽帥」,讓網友再度發怒,認為憲哥把重點放錯,不是帥不帥,而是在於誠意問題啦!只能說高山峰躺著也中槍。


網路音樂電台:Kiss Radio網路音樂電台


圖/翻攝自yahoo!奇摩拍賣)

圖/翻攝自yahoo!奇摩拍賣)



分享「幹鞋哥」越描越黑 憲哥:高山峰比中田英壽帥到Facebook 留言版給我的好友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