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「飄浮女孩」 跳出現實自我




喜歡這部影片幫忙按一下讚,謝謝! ^^



網路音樂電台:Kiss Radio網路音樂電台


疑?怎麼每張照片都發揮如此的飄浮功力?這是一名日本正妹早司夏生,去年夏天突發奇想,要用相機拍下自己在各個地方懸空的時刻,此外,每張照片也都是面無表情,似乎敘述面對社會人生的無奈感。她接受媒體訪問時說,社會和人際關係,如同地心引力一樣影響我們,藉由拍飄浮照片來回歸自我。

 在人來人往的公眾場所拍攝這一系列照片,也讓早司緊張不已,路人看她不斷大跳,議論紛紛,都把她當瘋子一樣。現在她會每天上傳一張飄浮照至部落格中,希望與網友分享這些有趣又有意境的相片。








引用:http://www.8news.com.tw/archives/16335



分享日「飄浮女孩」 跳出現實自我到Facebook 留言版給我的好友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