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生好幸福… 性感女師笑容酥麻家長心




喜歡這部影片幫忙按一下讚,謝謝! ^^



網路音樂電台:Kiss Radio網路音樂電台

天那!甜美笑容、時尚打扮,被大陸網友喻為「中國最性感女教師」的朱松花,其實是江蘇南通師範第一附屬小學的語文老師。日前她參加江蘇衛視的電視節目,一亮相就讓全場觀眾驚豔。她認為,教導學生,愛和責任是首位,「沒有教不會的學生,只有教不好的老師」。

 喜歡自拍的朱松花,在教學方面頗受好評,學生家長並無特別用異樣眼光看她,反倒覺得有美女老師上課,或許會更「專心」一點。30歲的朱松花如今已經已婚,並有一個小孩。她表示,自己是平凡的人,不想被炒作,想要再低調些。

 不管為何,現在的觀念思想漸漸開放,型男型女的職業都可能顛覆大家的想像,還是把焦點放在他們的專業上吧!







---------
會不會太美了



分享小學生好幸福… 性感女師笑容酥麻家長心到Facebook 留言版給我的好友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