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罩姬 愛川-模仿電玩人物中的舞蹈






喜歡這部影片幫忙按一下讚,謝謝! ^^

網路上看到一個叫做"口罩姬 愛川"的一段舞蹈,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才發現這位熱舞神人級的小女生, 可以模仿電玩人物中的舞蹈, 並且有網友透過特效將口罩姬 愛川的舞蹈畫面和電玩人物重疊, 發現口罩姬 愛川跳的還真不錯, 就一起來看看她的表演吧...

以下還有口罩姬 愛川其它的舞蹈表演喔..跳的真不錯...整個有精神起來..




網路音樂電台:Kiss Radio網路音樂電台


網路上有一系列口罩姬(愛川, 嫁子)的舞蹈, 動作感覺都好誇張, 不過也很佩服這些編舞的老師, 把那麼多種可愛的動作串連起來, 真的很有少女青春無敵的感覺喔!!



分享口罩姬 愛川-模仿電玩人物中的舞蹈到Facebook 留言版給我的好友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Popular Posts